用户名:  密码:  

有色协会与中金岭南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12-06 14:59:08   来源:    点击:

\

  9月19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以下简称有色协会)与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岭南)在云南省昆明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色协会党委书记、会长葛红林和中金岭南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碧安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有色协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段德炳与中金岭南党委委员、常务副总裁潘文皓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葛红林、王碧安等人共同见证签约。

  葛红林感谢中金岭南长期以来对有色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金岭南通过不断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他希望,中金岭南在提升产业集中度、保障国家战略矿产资源、增强产业竞争力等方面持续发力,有色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三服务”作用,共同推动我国有色金属行业高质量发展。

  王碧安对有色协会对中金岭南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金岭南近期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推动中金岭南与有色协会合作走深走实,中金岭南将结合自身优势,不断加大上游找矿和下游技术研发的投入力度,提升矿产资源掌控能力,加快创新驱动的发展步伐,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解决“卡脖子”难题,为我国有色金属行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双方表示,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合作迈上新台阶。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将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内容,围绕我国有色金属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将重点在矿产资源保障、技术开发、项目合作等方面建立长期、全面、稳固的合作关系。

  有色协会党委常委、副会长陈学森和协会有关部门负责人;中金岭南党委委员、常务副总裁潘文皓,总裁助理、贸易事业部部长杨立新等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篇:有色协会、上期所与新疆有色集团举办期货业务专场培训
下一篇:有色协会与包头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收藏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