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有色协会与包头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12-06 14:59:30   来源:    点击:

\

  11月14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段德炳在协会本部会见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丁绣峰一行。双方就促进包头市有色金属产业发展展开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段德炳欢迎丁绣峰一行的到来,并表示,包头市有色金属矿产资源禀赋良好,产业发展基础深厚,是我国有色金属重镇,尤其是着力打造有竞争力的晶硅产业集群,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有色协会与包头市人民政府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我国有色金属产业高质量发展。

\

  丁绣峰感谢有色协会长期以来对包头市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表示,近年来,包头市以晶硅光伏助力有色金属工业绿色转型,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希望与有色协会持续深化沟通合作,帮助包头市擦亮有色金属产业绿色招牌,为促进我国有色金属产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有色协会、包头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并见证签约仪式。

上一篇:有色协会与中金岭南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

收藏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