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与俄罗斯铝业协会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2023-12-06 14:57:58   来源:    点击:

\

  9月25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范顺科在协会本部会见俄罗斯铝业协会主席卡佐夫斯卡娅 Ÿ 伊琳娜一行。双方就加强铝业合作展开交流,并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

\

  范顺科欢迎佐夫斯卡娅 Ÿ 伊琳娜一行的到来。他表示,中国是铝消费大国。近年来,建筑型材等传统铝产品的需求增速有所放缓,光伏、新能源汽车和电池储能等新兴行业中出现了新的铝消费亮点。与此同时,受一系列扩大铝消费举措的拉动,铝材料在城市家具和日常家居品中的应用也在不断扩大。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和俄罗斯铝业协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希望双方深化在氧化铝、铝加工等产业的合作,推动铝产品得到各行各业更加广泛的认可。

\

  卡佐夫斯卡娅 Ÿ 伊琳娜对有色协会的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俄罗斯铝业协会以扩大铝消费和推动俄罗斯铝行业可持续发展为重要工作目标,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积淀深厚、经验丰富,希望两协会加强沟通合作,交流推广铝产品的经验和意见,实现互利共赢。

\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有关部门负责人、俄罗斯铝业协会及其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见。

上一篇:葛红林:携手并进 共同开创全球铅锌工业美好未来
下一篇:有色协会、上期所与新疆有色集团举办期货业务专场培训

收藏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