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酒钢宏兴不锈钢炼钢作业区1月份成本管控持续发力

2023-02-07 10:12:01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酒钢集团七届三次职代会精神,助力完成不锈钢分公司2023年生产经营目标,新年伊始,酒钢宏兴股份公司不锈钢分公司炼钢作业区继续加强成本精细化管控,各项降本措施均有效执行,成果显著。

  1月以来,酒钢宏兴股份公司不锈钢分公司炼钢作业区结合现场实际,深入总结2022年成本管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总结制定出包括配料的合理优化、各钢种成分的精细化控制、辅料消耗、直耗耐材、指标货币化等管控措施在内的30多项举措,并通过任务分解、指标挂靠、确定责任人的方式,对各项降本措施的落实做到日跟踪、周分析、月统计,同时通过激励机制充分调动职工参与降本工作的积极性,确保各项措施顺利执行。

  据统计,2023年1月上半月,400系常规钢种铬点的控制水平明显提升,300系钢种在做好原料搭配,降低库存的同时,纯镍用量进一步减少,吨钢成本显著降低。

 

上一篇:武进不锈2022年的不锈钢管产销量下降而利润预增
下一篇:宝钢德盛新产线410S产品制造能力稳步提升

收藏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