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Black Swan硫化镍项目启动RC钻探计划

2023-02-07 10:31:25   来源:    点击:
Poseidon Nickel Ltd已开始从已脱水的Black Swan露天矿井底进行反循环 (RC) 资源划定钻探。此次钻探是在黑天鹅融资可行性研究 (BFS) 为每年110万吨工厂进料选项取得积极成果之后进行的。

RC计划旨在:将更多的推断资源转换为指定类别,以潜在地增加矿石储量;和提供额外的冶金样品,以便对粗精矿研究进行更多的测试工作。

POS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彼得·哈罗德说:“在我们的冶炼品位精矿可行性研究发布和最近的股权融资之后,我们很高兴开始从最近脱水的露天矿井底部开始对黑天鹅分散资源进行RC钻探。”

“钻探计划是黑天鹅计划重启的另一项重要工作。生成的钻探数据应该允许我们延长项目的矿山寿命。此外,它将使我们能够优化采矿和冶金参数以及生产计划,这些将支持传统冶炼厂品位精矿项目的最终投资决策。钻探计划的目标是黑天鹅分布的大部分推断资源,钻孔间距足以将其转化为测量或指示资源。

“随着我们在2023年上半年做出最终投资决定,延长黑天鹅矿山的使用寿命将进一步加强我们目前为确保有吸引力的承购和项目融资所做的努力。”

Poseidon打算在Black Swan分散资源中完成11000米的RC钻探计划。坑内的活动进展顺利,目前正在进行钻探,计划于2023年2月上旬完成。所有化验结果预计将于2023年3月底公布。

上一篇:坦桑尼亚镍矿商Lifezone Metals将在纽约上市
下一篇:西澳镍矿商Mincor加大硫化镍业务投资与开发

收藏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