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工信部副部长、国防科工局局长张克俭调研有色协会

2021-04-27 04:23:33   来源:    点击:
\

  2月8日,工信部副部长、国防科工局局长张克俭到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调研,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书记葛红林与国防科工局调研组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有色金属行业发展及协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

  葛红林首先对张克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协会的主要工作。他指出,有色协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的指示,认真做好服务政府、行业和企业的各项工作,发挥好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有色金属产业与我国工业发展息息相关,发挥了重要支撑和战略保障作用。协会将进一步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组织行业企业积极参与和服务国家战略和重大科技专项,加强在有色材料研发、产业规划、科技攻关等方面的沟通和汇报,推动有色金属材料在我国工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

  张克俭对有色协会长期以来对工信部、国防科工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国防科工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希望与有色协会建立对接机制,并在矿产资源储备、材料标准化、关键技术创新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有色金属材料的应用。

  国防科工局相关司局负责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范顺科,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贾明星,党委常委、副会长王健,党委常委、副秘书长兼政策研究室主任段德炳,副会长尚福山、文献军及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篇:有色协会召开2020年有色工业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全国政协常委葛红林: 落实碳达峰碳中和决策 推动有色金属工业高质量发展

收藏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