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安泰科拜访宁波力勤资源

2021-06-01 03:57:30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22日北京安泰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镍业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徐爱东女士,镍业分会副秘书长刘宇晶女士拜访宁波力勤资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蔡建勇董事长。双方就印尼镍行业的现状以及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蔡建勇董事长还详细介绍了力勤在印尼的发展蓝图。
      力勤在印尼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印尼的第一个镍钴湿法项目,将于2021年4月27日投产,并于5月15日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投产仪式,该项目的产品为氢氧化镍钴中间品。该工厂的建设大胆使用了国产设备,不仅降低了投资的成本,还提升了中国制造业品牌的市场价值。技术的创新,离不开优秀的团队,力勤的湿法项目交于中国恩菲设计,双方在合作中勇于尝试,突破传统的限制,为行业的发展贡献中国力量。该项目尾渣选用了压滤回填的处理方式,尾渣将还进一步提炼出生铁+铬铁的原材料供给民用市场。
      力勤从2009年起从事镍矿贸易,2015年收购宿迁翔翔进入镍生铁生产领域,在镍生铁工厂耕耘多年,实施精细化管理,焙砂电耗降至550度/实物吨,为力勤火法项目的运营及生产技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也种下了去印尼投资镍生产企业的种子。力勤8*48000KVA镍生铁生产线将于2022年底全部投产,湿法项目与火法项目相结合,才能更加综合地利用当地镍矿资源。
      力勤在OIB岛上的湿法与火法项目采用闭环的理念设计,努力建成宜居的15万人民的热带岛屿城市。

上一篇:安泰科拜访宁波正博能源
下一篇:安泰科拜访宁波容百新能源

收藏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