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镍业分会到访振石控股集团

2021-06-01 03:49:31   来源:    点击:
       2020年12月11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镍业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徐爱东一行到访分会副理事单位振石控股集团,集团副总裁、镍业分会理事王源先生接待并对行业的热点进行深入的探讨。
\
       振石集团主要业务分为特钢板块、复合材料板块、物流板块和其他版块。其中,特钢板块公司包括:PT.Fajar Bhakti Lintas Nusantara镍铁冶炼公司、PT Zhenshi Indonesia镍铁镍矿贸易公司、PT GEBE Sentra Nickel矿产品开发贸易公司、东方特钢和雅石印尼投资公司。
       东方特钢营收占比集团40%左右,拥有意大利引进CONSTEEL电炉、AOD炉、精炼炉、板坯连铸机、1800炉卷轧机及中板精整设备,连续退洗生产及开平机组。先进的工艺与技术装备为节能、减排、低耗、安全、高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雅石印尼投资公司在Weda Bay工业园区投资的四条RKEF镍铁生产线是不锈钢原材料的保障,项目已经于今年9月份成功投产并运回1万吨镍铁,四条产线全面投产可实现年产能3.5万吨镍金属当量。
\
      王源副总裁还对集团的发展历程和规划,诠释了“敢于挑战、善于拼搏、勤于创新、乐于奉献”的振石精神,并针对镍业分会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和建议。振石将继续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将振石打造为负有社会责任的国际化企业集团,并将积极地为我国镍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国际镍协会到访安泰科交流镍行业热点话题
下一篇:安泰科拜访宁波正博能源

收藏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