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2019年(第六届)中国锑业年会在云南昆明召开

2019-07-22 17:23:02   来源:锑业分会    点击:
        7月17日至18日,2019年(第六届)中国锑业年会在云南昆明隆重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锑业分会主办,云南木利锑业有限公司、云南文冶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云南祥云中天锑业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北京安泰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年会的主题是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研究探讨中国锑产业现状与发展战略,推动中国锑工业高质量发展。
        7月17日下午,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锑业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昆明云安会都酒店召开,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兼锑业分会会长丁学全作锑业分会第二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由五矿稀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锑业分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理事的决议(草案)》、《关于副秘书长调整的决议(草案)》等有关事项。会议就当前锑行业热点及共性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听取与会企业对分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7月18日,2019年(第六届)中国锑业年会——“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大会在云南会都贵宾楼召开。大会开幕式由五矿稀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锑业分会常务副会长王涛主持,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兼锑业分会会长丁学全出席会议并致辞,云南木利锑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锑业分会副会长陈昭跃致欢迎辞。来自全国锑生产企业、消费企业、贸易企业、大学和研究院所等单位13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邀请了13位专家从宏观经济、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智能矿山建设、锑资源开发管理、锑冶炼新工艺、锑冶炼排污许可核查、锑生产过程自动化、锑下游行业应用分析、锑产业运行发展趋势等方面作了精彩演讲,获得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锑业分会秘书处)
\

上一篇:锑行业部分企业负责人专题座谈会在闪星锑业召开
下一篇: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锑业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常德召开

收藏
会员单位